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AA亞洲巡演飛台 明晚賣力唱終場

日本男女組合團體「AAA」昨晚從印尼飛抵台灣,明晚在ATT SHOW BOX開唱,左二為伊藤千晃。(avex taiwan)日本男女組合團體「AAA」昨晚從印尼飛抵台灣,明晚在ATT SHOW BOX開唱,左二為伊藤千晃。(avex taiwan)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日本男女組合團體「AAA」昨晚搭機抵台,明天下午先辦媒體見面會,晚間則在ATT SHOW BOX開唱。

由5男2女組成的「AAA」,團名取自英文「Attack All Around」縮寫,意指「全方位出擊」,歌曲多為快節奏風格,團員也跨界戲劇,其中伊藤千晃曾於2008年來台與鄭元暢等人合演偶像劇《蜂蜜幸運草》。因為連續5年登上NHK紅白歌合戰,加上一出道就拿下許多獎項,是日本樂壇最受矚目的團體之一。

成軍10年,正在進行全亞洲巡迴演出的「AAA」昨天從印尼雅加達搭機來台,台北是最後1站,看到近百名粉絲專程接機,團員十分感動,表示會努力表演報答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