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USH單飛迎擊阿妹 克卜勒獻罹難空姐

HUSH首度開個唱,大方談性向話題,開玩笑說感謝歌迷沒退票去看月全食。(記者王文麟攝)HUSH首度開個唱,大方談性向話題,開玩笑說感謝歌迷沒退票去看月全食。(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受到孫燕姿、張惠妹等天后賞識寫主打歌的創作歌手HUSH,單飛後首度舉行個人大型演唱會,昨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第一人稱」演唱會上,他以《克卜勒》獻給生前買下第1排1號座位,卻不幸在復航空難中罹難的空姐葉家菁,唱完,舞台LED星空中寫出「家菁,妳不再是一顆寂寞的星星」,場面令人感動!

HUSH開唱,當初買下第一排一號的空姐鐵粉不幸在空難中罹難,昨天現場保留座位給她。(記者王文麟攝)HUSH開唱,當初買下第一排一號的空姐鐵粉不幸在空難中罹難,昨天現場保留座位給她。(記者王文麟攝)

HUSH曾幫孫燕姿寫《克卜勒》,還幫徐佳瑩寫《尋人啟事》,阿妹分身阿密特的新歌《怪胎秀》也是他寫的,但昨晚首唱卻正面迎擊阿妹演唱會,因此HUSH對台下歌迷說:「你們沒選擇去張惠妹演唱會而來這裡,我很感謝。」

大方談性向 不宣揚不隱瞞

之前HUSH曾在同志交友軟體上徵友,並寫著「Btm不藥來」(0號不要來),性向引起注意,昨晚在演唱《同一個答案》前,他態度大方,不避諱性向質疑說出:「每個人的性向是生來自然、正常的,沒有什麼需要宣揚或隱瞞。」

HUSH並說:「就像婚姻平權,雖然不是所有同性戀都想結婚,但對同性戀者來說應該是種選項。」

場內首排正中央的座位空著,罹難空姐無緣看偶像開唱,當HUSH演唱《克卜勒》時,歌詞唱道:「用盡所有思念,唱一首歌給妳,給妳…」,獻給在天堂的空姐鐵粉葉家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