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賈披髮笑搞狂人 巨石抖奶Rap少女心

小賈斯汀積極轉型,跑去「對嘴大賽」扮傳奇搖滾歌手奧茲奧斯朋,搞笑造型搏君一笑。(翻攝影片)小賈斯汀積極轉型,跑去「對嘴大賽」扮傳奇搖滾歌手奧茲奧斯朋,搞笑造型搏君一笑。(翻攝影片)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不比歌喉比誰最會演!美國史派克電視台日前找來小賈斯汀、巨石強森、珍妮佛蘿培茲等人參加「對嘴大賽」,大明星們不顧形象搞笑登台,首集節目前天播出馬上引起熱議。

珍妮佛蘿培茲(右)和安娜坎卓兒一起登上「對嘴大賽」,讓大家超級驚喜。(翻攝影片)珍妮佛蘿培茲(右)和安娜坎卓兒一起登上「對嘴大賽」,讓大家超級驚喜。(翻攝影片)

小賈斯汀身穿皮革長大衣戴著黑色假髮、煙燻妝登台,扮成重金搖滾狂人奧茲奧斯朋,他一出場就讓眾人笑翻。不過小賈非常投入,他瞪大眼睛嘶吼1980年代經典歌《瘋狂列車》,展現舞台魅力。

巨石強森外表壯碩卻大唱少女歌曲,引起全場瘋狂尖叫。(翻攝影片)巨石強森外表壯碩卻大唱少女歌曲,引起全場瘋狂尖叫。(翻攝影片)

肌肉壯漢巨石強森則有顆「少女心」,他居然選唱泰勒絲的《通通甩掉》,抖肩震奶加小碎步彈跳,連Rap部分都一字不露,被《今夜秀》主持人吉米法倫嘲笑:「你一定有偷偷在浴室跳過這首歌吧!」第二輪比賽巨石強森換上復古白西裝,變身比吉斯合唱團高歌《活下去》,和舞群大跳懷舊迪斯可舞步。

「對嘴大賽」競爭激烈,約翰傳奇、凡夫俗子、珍妮佛蘿培茲、安娜坎卓兒也來PK,共10集節目將陸續推出。電視台也預告全新內容正在籌備,將邀安海瑟威、拳王泰森、艾蜜莉布朗特、泰倫斯霍華一起來對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