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港開唱Freddy露奶道歉 黃秋生影帝耍地痞

閃靈主唱「Freddy」林昶佐(中)昨晚逞胸開唱High翻大家。(出日音樂提供)閃靈主唱「Freddy」林昶佐(中)昨晚逞胸開唱High翻大家。(出日音樂提供)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大飛哥」來了!香港影帝黃秋生昨晚現身高雄駁二,他化身成搖滾歌神,一身勁裝、臉化眼線一連帶來多首金曲嗨翻全場,「閃靈」則是因為蔡正元沒有被罷免掉,主唱「Freddy」林昶佐應鄉民要求露奶道歉,在胸口寫上了本名見客。

黃秋生化身搖滾歌神,獻唱氣勢驚人。(出日音樂提供)黃秋生化身搖滾歌神,獻唱氣勢驚人。(出日音樂提供)

黃秋生除了演技過人,還曾發過多張個人專輯,前晚一抵達高雄大港開唱會場,就興奮得趴趴走,差點錯過彩排時間;昨晚演出時,黃秋生更化身搖滾歌神,先帶來兩首他個人創作的搖滾歌曲《地痞搖滾》、《無能用者》,帥勁震懾全場,也演奏了崔健的《花房姑娘》等 cover 歌曲,現場氣氛沸騰。

另個舞台,則是秀場天王賀一航和搖滾樂團濁水溪公社的共同演出,排演前,賀一航多次未到,直說「排練太久就沒感覺了」,雖然把話說得很滿,但賀一航正式登場時果然沒漏氣,一開口唱歌就吸引住台下年輕人的目光,秀場一哥的風範果然名不虛傳。

昨晚壓軸演出的則是以「插電」形式強勢回歸的閃靈樂團,閃靈本來說罷免蔡正元才要插電演出,結果蔡正元沒有被罷免,他們卻還是演出,有鄉民要 Freddy 露奶道歉,結果 Freddy 袒胸寫上「林昶佐」,提醒大家他的本名,以免立委落選。

主辦單位表示,大港開唱一連兩天在高雄駁二登場,今晚還有四分衛、林生祥、羅百吉和何韻詩等港台大咖輪番上陣演出,呼籲樂迷千萬別錯過這場難得的搖滾盛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