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天粗口回情變 網友爆卦性慾高

阮經天(右)與許瑋甯情變,餘波盪漾。(資料照)阮經天(右)與許瑋甯情變,餘波盪漾。(資料照)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小天」阮經天昨天在微博及臉書上爆粗口回應與許瑋甯情變:「感情是我們的事,關你TM(他媽的)屁事...蝦評論什麼勁?瑋甯依然是我女人,冬雨永遠是我孫女,無聊~」,引發網友熱議,結果他被網友激怒,理智斷線嗆聲:「你去死吧!」

小天與許瑋甯爆發情變後,女方回應感情進入冷靜期,小天則選擇用網路表達心情,只是他顯然已經被激怒,才會親上火線與網友對罵。

同時在臉書的「XOXO Gossip Girl」的專頁裡,也陸續出現八卦PO文,有網友以「硬昨天」為代稱,指他因性需求過高導致和女友房事不合,甚至還有人稱曾看到他叫G(召妓),但也有人認為這些事情在兩人情變前都沒人說,現在才出現八卦傳聞,有落井下石之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