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淑勤交代後事 自爆想海葬

柯淑勤演禮儀師,對死亡很豁達,不想急救。吳慷仁苦練客語,相當敬業。(記者胡舜翔攝)柯淑勤演禮儀師,對死亡很豁達,不想急救。吳慷仁苦練客語,相當敬業。(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47歲柯淑勤昨出席客家電視台《出境事務所》開播記者會,該劇是禮儀師的生命故事,她自爆已向兒女交代:「將來要是老娘怎麼了,我要放棄急救,不要救讓我走!」柯淑勤表示將來想海葬,兒子杜非竟問 :「是淡水嗎?」柯淑勤翻白眼說:「淡水是出海口,遠一點!」

製作人呂蒔媛透露劇本2006年已寫,好友柯淑勤更說劇本歷經10次修改,但因戲劇主題太敏感,她曾請黑道幫忙喬,但都沒人要接拍。吳慷仁自認客語很爛,原以為可以講國語,但因為是客家電視台邀拍,必須苦練客語,練不到一個月就開拍,直說:「好痛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