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傑米撇戀阿湯哥前妻 見面聊公事

傑米福克斯前天外出被媒體追問感情事,他連忙解釋跟凱蒂荷姆斯只是單純的朋友關係。(達志影像)傑米福克斯前天外出被媒體追問感情事,他連忙解釋跟凱蒂荷姆斯只是單純的朋友關係。(達志影像)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影帝傑米福克斯極力撇清戀愛謠言!他日前爆出祕戀好友「阿湯哥」湯姆克魯斯前妻凱蒂荷姆斯超過1年,傑米前天外出停留ATM提錢時,遇到媒體追問情事,他幽默表示:「八卦小報3年來都企圖醞釀這故事,這就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

傑米也承認最近他跟凱蒂確實頻繁往來,不過是因為《CSI》影集製作人找他們合作一個動畫片,目前正在進行製作,並強調:「我們只是朋友」。

不過凱蒂和阿湯哥離婚後,曾兩度在不同場合跟傑米親密牽手,難保兩人只是低調不認愛。因為傑米和阿湯哥曾合作《落日殺神》成為好友,才會矢口否認戀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