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嚴爵遊走紐約找靈感 生日趴爵士祭

嚴爵到美國尋找音樂靈感,生日演唱會上將搶先分享新歌。(相信音樂提供)嚴爵到美國尋找音樂靈感,生日演唱會上將搶先分享新歌。(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嚴爵今年連續第5年要在生日前與歌迷同歡,希望在演唱會上搶先分享他的音樂新作品。

4月23日要滿27歲的嚴爵,將先於4月19於華山Legacy舉辦「生日5會」演唱會慶生,門票今晚8點開賣。出道5年,他感謝歌迷一路陪伴。

在演唱會邀請卡上,嚴爵寫道:「爵士們給我很多的愛,我常常利用你們給的愛,去製作更多的愛,透過音樂,透過活動,透過演唱會,傳播愛給更多未來的爵士。」

為找尋音樂靈感,嚴爵從洛杉磯、舊金山一路到紐約,他說:「在紐約找爵士樂手就像在阿拉斯加找冰」,深覺自己渺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