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Lin有個電眼妹?網友驚艷拱出道

A-Lin(右)和化妝師長得像,漂亮如姊妹,網友都被唬住了。(取自臉書)A-Lin(右)和化妝師長得像,漂亮如姊妹,網友都被唬住了。(取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相隔2年,A-Lin 8月再登台北小巨蛋開唱,門票昨開賣,1.1萬張票在3小時內完售。而A-Lin在網路貼出「姊妹照」,成功騙到4萬個讚,原來她說的妹妹只是化妝師,但因2人都是豐唇、電眼美女,讓網友傻傻分不清。

A-Lin小巨蛋演唱會門票完售,她覺得速度快得不可思議。(索尼提供)A-Lin小巨蛋演唱會門票完售,她覺得速度快得不可思議。(索尼提供)

A-Lin先貼出兩人合照,寫道:「妹妹來探班兼補妝兼客串兼按摩,太多事可以做,哈哈。」網友大誇2人都美,像極了雙胞胎,還拱妹妹以「B-Lin」藝名出道,甚至有網友開玩笑說:「妹妹可以幫妳代班唱。」經紀人解釋,那不是A-Lin的親妹妹,是她長期合作的化妝師,常被說像,彼此才以姊妹相稱,曾有歌迷誤以為化妝師是A-Lin而要簽名。

「聲吶」世界巡演8月29日在小巨蛋開跑,A-Lin對於門票快速搶光覺得不可思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