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信「風蕭蕭兮」談婚姻 郭品超助陣

信(右)的新歌MV邀請到郭品超拍攝,兩個都是高個子帥哥,對於婚姻都有獨特的想法。(華研提供)信(右)的新歌MV邀請到郭品超拍攝,兩個都是高個子帥哥,對於婚姻都有獨特的想法。(華研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信邀請好友郭品超拍攝他的新歌MV,2個男人談到婚姻話題,信開玩笑說:「結婚前我會當著老婆的面把A片都燒掉!」

在信的新歌《風蕭蕭兮》MV開頭,有段文字寫著:「結婚,是我們的下一步?還是我們的墳墓?」信不改幽默說,婚前一定要把所有的A片檔案給毀了。

郭品超大笑:「真的假的?」信接著說:「結完婚我會再下載新的,哈哈!」郭品超說,他會和哥兒們做一些婚後不會再做的瘋狂事,他說:「玩通宵、不斷的打電動。結了婚後我會當一個好先生,照顧老婆、小孩。」

在MV中,郭品超要展現矯健的身手,宛如特務般閃躲10位假新娘的攻擊、誘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