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冰冰向政治圈靠攏 爭議不斷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國策顧問白冰冰(本名白雪嬅)歌手出道,曾赴日發展,並與知名作家、漫畫家梶原一騎結婚,育有一女白曉燕,後因不堪家暴離婚,返台發展,演藝版圖跨足秀場、主持及電影。

1997年,白曉燕遭綁架撕票,震驚全台,白冰冰在「白曉燕命案」偵破後成立「白曉燕文教基金會」,並成為各項公益活動代言人,隨後展現出強烈企圖心,逐步往政治圈靠攏,但也導致她爭議不斷,屢屢因管不住嘴而登上新聞版面。

不過白冰冰最具爭議事件,應屬獲聘總統府無給職國策顧問,對於反彈聲浪,卻充耳未聞,就連她曾在2012年遭本報獨家踢爆,承接文化部補助老藝人款項製作節目,製作費卻灌水虛報,她事後雖公布明細,反而更引人懷疑,當時就有立委表示,白冰冰應立刻辭去國策顧問一職,但她最後仍安全下莊,並在本月初獲得續聘,任期至明年5月。

此外,她的失言紀錄不少。2008年,她全力支持馬英九,擔任藍營228紀念音樂會主持人,呼籲228受難家屬放下,忘記仇恨,引發譁然;2011年,她為馬英九站台時,再度嘴砲,竟激喊:「泰國就是因為選出了女總統(指泰國總理盈拉),馬上淹大水。」引起輿論撻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