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Lin仆街顛倒勇 上緊發條8月再攻蛋

A-Lin昨舉辦簽唱會,宣布8月再登小巨蛋開唱。(記者宋志雄攝)A-Lin昨舉辦簽唱會,宣布8月再登小巨蛋開唱。(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A-Lin昨舉辦慶功簽唱會,宣布再登小巨蛋開唱,每個禮拜她都飛國外工作,忙到沒時間陪愛女,昨天老公黃甘霖帶了女兒到現場,坐在保母車上,默默替她加油打氣。

上次簽唱會A-Lin不慎當眾「仆街」,昨開玩笑自嘲:「從哪裡跌倒,就要從哪裡爬起來。」她把簽唱會當成小型音樂會,帶band唱了《罪惡感》、《Gentlewoman》等8首歌,還接受歌迷點歌,獻唱莫文蔚的歌曲《愛》,粉絲聽得如癡如醉。

A-Lin坦承,最近工作比較多,對家人比較抱歉,常常只跟老公、女兒相處一天就又離家;前晚黃甘霖去喝喜酒,她終於有時間跟小孩獨處,陪女兒一起睡覺。

昨天她宣布新的世界巡演《聲吶Sonar》開唱,8月29日再度登上台北小巨蛋,唱片公司希望A-Lin的好聲音能像海豚的聲納般,傳到世界各地,她表示:「演唱會是我出道近10年的一個里程碑。」放話要大家拭目以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