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左左右右撈金 明年南極看企鵝

左左右右出席活動和吉祥物一起跳舞,被日本社長稱讚超可愛。(吉利魚多媒體提供)左左右右出席活動和吉祥物一起跳舞,被日本社長稱讚超可愛。(吉利魚多媒體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雙胞胎姊妹花左左右右昨天擔任旅遊小尖兵介紹台北101,兩人的夢想是環遊世界,一直很想去看企鵝,她們人氣夯,幾乎週週都有活動邀請,一年約可賺進5百萬酬勞,都存入爸媽為她們開的帳戶,南極行的旅費看來已有著落。

左左右右幾乎每周有活動,一年大概海撈5百萬。(吉利魚多媒體提供)左左右右幾乎每周有活動,一年大概海撈5百萬。(吉利魚多媒體提供)

左左右右童言童語的魅力無法檔,自從去年在YouTube爆紅後就邀約不斷,平均每周都會出席1場活動,一場酬勞則為6位數字,不過除了公司會慎選把關,爸爸媽媽也嚴格要求她們要以課業為先。

她們很期待明年寒假去看企鵝,爸媽也有但書,右右說:「媽媽說因為南極很冷,要等我們長大一點,然後把功課做好,集很多好寶寶愛心才能去看企鵝!」左左則說:「媽媽說我們要乖、要聽話才會帶我們出去玩!」

昨天她們出席101模型進駐日本東武世界廣場的記者會,和吉祥物一起跳舞,頻被日本社長稱讚「卡哇伊」,還收到16歲以前都可以無限暢遊樂園的VIP門票,兩姊妹開心尖叫:「等放暑假時要叫媽媽帶我們去東京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