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起出席校園演唱 炎亞綸錯開謝和弦

炎亞綸。 (取自臉書)炎亞綸。 (取自臉書)

〔記者張釔泠、陳慧玲/台北報導〕謝和弦與炎亞綸昨晚雙雙出席昨嘉南藥理科技大學校慶演唱會,兩人原本一前一後登台,後來演出時間則錯開,炎亞綸以平常心前往,他說自己心情平定,沒有太多情緒。他記得以前曾和謝和弦一起拍過《終極一班》,並沒有交惡過,但也沒有特別交情。

謝和弦(圖)與炎亞綸出席校園校慶演唱會,兩人巧妙錯開演出。 (華納提供)謝和弦(圖)與炎亞綸出席校園校慶演唱會,兩人巧妙錯開演出。 (華納提供)

謝和弦也大方地說,如果有遇到就打招呼,不會覺得尷尬,先前的臉書發文並沒有針對炎亞綸,他下午彩排時就很high,先是趁空作日光浴,接著又卯足了全力,唱到人潮都被吸引過來,他滿場飛和台下的人擊掌,完全不擔心體力問題,同事都勸不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