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龍昔日小三-涉藏毒虐小龍女 吳綺莉遭逮候查

吳綺莉(右)疑似藏毒,又涉虐女兒吳卓林。(香港明報提供)吳綺莉(右)疑似藏毒,又涉虐女兒吳卓林。(香港明報提供)

〔記者施康晨╱綜合報導〕港星成龍多年前與吳綺莉搞婚外情,震驚整個演藝圈,吳綺莉還為成龍誕下「小龍女」吳卓林,吳綺莉與女兒感情向來要好,昨日卻驚傳吳綺莉涉嫌藏毒虐女被捕。

據香港媒體報導,吳綺莉疑似管教出了問題,女兒吳卓林之前在學校向老師投訴,聲稱遭母親毆打,剛開始稱被打肚子,隨後表示被打手臂肩膀,校長之後向香港沙田警署報案,隨後警方將案件轉交大埔刑事調查隊跟進。

據悉,警方將吳卓林帶往醫院驗傷,發現表面無傷痕,據傳吳卓林無須留院,同時警方在吳綺莉住處,搜到少量疑似毒品物體,不過仍有待化驗結果出爐,而吳綺莉被拘留24小時後,12日已獲准保釋候查,但仍被警方控告涉嫌虐待兒童、藏毒等三項罪名;對此,吳綺莉回到住處後,稱沒化妝不願被媒體採訪,只隔著紗窗表示:「沒有這件事囉,我的女兒是在醫院,不過不是你們講的那樣,她是不舒服入院,小朋友有時候會皮,皮就會做錯事,我們大人就會處理,我沒有打她,也沒有藏毒,不要亂說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