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班史提勒拚場歐文 亂入巴黎時尚週

《名模大間諜2》亂入巴黎時尚週,班史提勒(左)、歐文威爾森超模上身,把范倫鐵諾秀場變片場。(法新社)《名模大間諜2》亂入巴黎時尚週,班史提勒(左)、歐文威爾森超模上身,把范倫鐵諾秀場變片場。(法新社)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名模大間諜2》巴黎時尚週掀熱潮!好萊塢諧星班史提勒、歐文威爾森驚喜現身義大利名牌范倫鐵諾秀場,引起全場貴賓拿手機搶拍,平時冷靜高雅的秀場瞬間沸騰。

班史提勒、歐文威爾森2001年在電影《名模大間諜》爭奪名模寶座,睽違14年終於推出續集,還亂入巴黎時尚週當作最佳宣傳,公告續集將於明年2月上映。

而且他們可是「玩真的」,這場走秀片段將直接剪進電影,班史提勒甚至當場在伸展台自拍,並趁機在後台集郵時尚名人,逗得「惡魔總編」安娜溫圖都笑到合不攏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