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于美人離婚脫束縛 瘦成時尚一姊

于美人穿粉色羊皮外套,搭藍色機車包粉嫩又不失率性。(記者潘少棠攝)于美人穿粉色羊皮外套,搭藍色機車包粉嫩又不失率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鍾智凱/專題報導

于美人手背MiuMiu今年新款黃包,與身上的翻領毛衣超搭。(記者潘少棠攝)于美人手背MiuMiu今年新款黃包,與身上的翻領毛衣超搭。(記者潘少棠攝)

于美人2年前婚變,現瘦到撞臉陳妍希,整個人品味十足,她現自信走出婚變,坦然談上段婚姻:「我知道自己有錯,我知道路如果不改變,我會繼續錯下去。」她認為自己婚前、離婚後都美,就是結婚那段期間最醜,出在心境受極大束縛。

于美人身上牛仔褲採深淺兩種黃色的撞色設計,穿起來簡直是鉛筆腿。(記者潘少棠攝)于美人身上牛仔褲採深淺兩種黃色的撞色設計,穿起來簡直是鉛筆腿。(記者潘少棠攝)

于美人離婚後開始改變穿著,深信心理學有派說法很對,她說:「要先改變行為,你的認知才會變。」於是放寬心改造自己,穿得美,心情就開朗。她說:「結婚時,我把自己鎖得好緊,我只穿寬鬆、沒有領子的衣服,我以為那是沒有拘束,但其實我把自己束縛的比誰都還要緊。」

于美人這件襯衫的腰線很修身,穿到袖子縫線爆開都不捨丟。(記者潘少棠攝)于美人這件襯衫的腰線很修身,穿到袖子縫線爆開都不捨丟。(記者潘少棠攝)

現在于美人穿著時尚,私下隨便穿幾件平價服飾,就時尚到可直接上節目,她說:「誰說平價品牌不能搭的很時尚?」于美人這次為本報示範3套粉、灰、黃色系服裝,邊穿邊搞笑說:「我要粉輝煌!」

她第一套服裝全身只有皮衣、MiuMiu黃包破萬,其他都是小資女的經濟單品;第二套重點在撞色黃褲,搭完腿很瘦超滿意,她說:「這樣穿會想找我喝咖啡嗎?」第三套則是她穿到發黃的NET白襯衫,腰線收得漂亮,破了還補過再穿,褲子則是女兒Mina在7年前的牛仔褲,才26腰。此外,于美人之前被報導搬進1.2億豪宅,她昨錄超視《私房話老實說》說:「這對我很傷,怎麼不講我有8千萬房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