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克群耍帥不要命 踩冰川步步驚魂

吳克群暌違3年再發片,砸8百萬赴冰島、倫敦拍攝,搏命站上冰川。(華納提供)吳克群暌違3年再發片,砸8百萬赴冰島、倫敦拍攝,搏命站上冰川。(華納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吳克群即將在4月推出新專輯《數星星的人》,砸了8百萬遠赴冰島、倫敦拍攝宣傳照與MV,他未雨稠繆,在出發前就喝了近1個月的薑湯禦寒,但他穿著無袖襯衫入鏡,還是耐不住低溫,忍不住大喊:「薑湯根本完全失效!」

吳克群相隔3年推出新專輯,嘗試英式搖滾新曲風,特地遠赴歐洲取景,除了捕捉英國的街景外,大隊人馬還前往被冰雪覆蓋的冰島,他腳踩冰爪、手持冰棍走上結凍的冰川,教練還不時叮嚀大家不要亂走,不然遇到沒有結冰完全的冰川,可能掉下去再也回不來。

但求好心切的吳克群,竟把命豁出去,要求登上一處特別陡峭的冰川,並堅持要脫掉裝備,2名教練一前一後、花了將近30分鐘,才讓他順利滑上冰川,又耗費一番功夫才讓他站穩,他身後全都是尚未結凍完全的碎冰,讓每個人都繃緊神經。

吳克群這次發片,一切回歸初衷,他笑說剛出道時,唱片公司希望他走福山雅治的路線,所以學會了吉他,一直有樂團夢的他,這次出輯也以Live Band形式呈現,近2年他開始帶著自己的樂團上街頭,就是想與觀眾做最直接的互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