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時接班團拚人氣〉AOA女神阿兵哥最愛 APINK清純不賣肉

「APINK」堅守清純可愛路線,最新韓語迷你專輯橫掃17座音樂節目冠軍。「APINK」堅守清純可愛路線,最新韓語迷你專輯橫掃17座音樂節目冠軍。

〔記者陳立妍/專題報導〕夯團「少女時代」稱霸南韓第一女團地位多年,人氣屹立不搖,去年女團「AOA」狂發1張韓語單曲、2張韓語迷你專輯,趁著「少女時代」忙著談戀愛之際,成功擠下「少女時代」卡位成阿兵哥最愛的「軍中情人」;而有「清純偶像」之稱的「APINK」,去年底則以最新韓語專輯《Pink LUV》,拿下音樂節目排行榜17座冠軍獎盃,人氣登頂,兩團人氣新星也被視為「少女時代」的接班人。

「AOA」的草娥「撞臉」宅男女神郭雪芙,在粉絲中的人氣頗旺。「AOA」的草娥「撞臉」宅男女神郭雪芙,在粉絲中的人氣頗旺。

〈AOA人氣后〉草娥韓版郭雪芙 雪炫戲劇大進擊

「AOA」擠下「少女時代」成為阿兵哥最愛的「軍中情人」。「AOA」擠下「少女時代」成為阿兵哥最愛的「軍中情人」。

「AOA」去年以《迷你裙》、《短髮》、《Like a Cat》3曲榮登人氣女王,3支MV在YouTube點閱率大破3千萬,被媒體喻為「王牌女神」,就連「SUPER JUNIOR-M」HENRY錄軍營體驗節目《真正的男子漢》,也表示她們在軍中的人氣已超過師姊「少女時代」,大讚「AOA」才是阿兵哥心中的夢中情人。

草娥是「AOA」隊中的大姊,在團內擔任主唱,很會照顧人的她也被其他團員視同媽媽。外型亮眼的她曾被網友發現「撞臉」宅男女神郭雪芙,被台網友封為「韓版郭雪芙」,在粉絲中的人氣頗旺。

被視為「AOA」門面擔當的雪炫,出道前曾參與師兄團FTISLAND《狠狠愛》的MV女主角,除了歌唱事業外,近年也陸續演出高收視的家庭劇《親愛的瑞英》、《醜小鴨大進擊》,逐漸打開個人知名度。

〈APINK甜心后〉恩地會唱會演 娜恩大眼放電

出道近4年的「APINK」,以甜美形象擄獲粉絲的心,是不少男粉絲心中的理想情人。近年來南韓女團吹起性感風,但「APINK」仍固守清純可愛路線,去年11月底她們推出第5張韓語迷你專輯《Pink LUV》,打敗同期出片的「BIGBANG」子團GDX太陽,奪得音樂節目排行榜冠軍,截至1月中已拿下17座音樂節目冠軍獎盃,證明女團不賣肉也能闖出一片天。

在「APINK」中擔任主唱的恩地,除了唱功一流,還曾演過《請回答1997》、《那年冬天風在吹》、《Trot戀人》等多部話題韓劇,堪稱「APINK」中知名度最高的團員。笑容燦爛的恩地在粉絲中人氣超旺,堪稱偶像女團中影視雙棲的代表人物之一。

被稱為「APINK」門面的娜恩,擁有一頭漂亮的長髮和大眼,深獲男粉絲喜愛。前年娜恩在實境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搭檔「SHINee」泰民扮假夫妻,成為節目史上年紀最小的夫婦,成功引爆話題,也讓她的知名度瞬間飆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