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蓋瑞特拒演格雷 趕接李安半場

蕾頓米斯特(法新社)蕾頓米斯特(法新社)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李安3D新片《半場無戰事》的第二男主角將由蓋瑞特荷德倫出任,他是「前蜘蛛女」克絲汀鄧斯特的男友,兩人已交往3年多。

琳西蘿涵(歐新社)琳西蘿涵(歐新社)

演過多部電影 成就不如鄧斯特

泰勒絲(歐新社)泰勒絲(歐新社)

30歲的蓋瑞特荷德倫曾演出《創:光速戰記》、 《浪蕩世代》、《醉鄉民謠》等片,最新作品則是安吉莉娜裘莉執導的《永不屈服》。由於他都是擔任配角,演藝成就始終不如大她2歲又是坎城影后的鄧斯特。

李安李安

美版小鮮肉 女星超哈

李安3D新片《半場無戰事》敲定蓋瑞特荷德倫(左)演出,他與女友克絲汀鄧斯特曾一起出席《永不屈服》的首映。(路透)李安3D新片《半場無戰事》敲定蓋瑞特荷德倫(左)演出,他與女友克絲汀鄧斯特曾一起出席《永不屈服》的首映。(路透)

能唱會演的蓋瑞特,還曾在2011年4月與小天后泰勒絲被狗仔拍到,雙方友人也證實兩人曾晚餐約會過,還傳要一起合作專輯。另外他也曾登上琳西蘿涵的砲友名單,與「花邊教主」蕾頓米斯特也傳過緋聞,被視為好萊塢小鮮肉,還曾拒演《格雷的50道陰影》男主角。

角色讓人猜不透

《半場無戰事》講述19歲的比利林恩與他的小隊意外成為伊拉克戰爭英雄,回到美國巡迴。比利林恩由英國新人喬艾爾文飾演,蓋瑞特荷德倫則飾演班長戴姆上士,是個非常有領袖魅力,卻又讓人猜不透的人。比利林恩會願意為戴姆上士犧牲生命,是個很搶戲的狠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