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親愛的惹出官司 陳可辛公開道歉

趙薇(後排左)和導演陳可辛在《親愛的》首映會,與小朋友開心合影。(記者胡舜翔攝)趙薇(後排左)和導演陳可辛在《親愛的》首映會,與小朋友開心合影。(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小燕子」趙薇昨天與香港導演陳可辛來台為電影《親愛的》宣傳,不料就傳出該片真實主角高永俠對電影改編不滿,意圖提告的消息。

趙薇在《親愛的》記者會穿上恨天高,狠狠讓導演陳可辛矮一截。(記者胡舜翔攝)趙薇在《親愛的》記者會穿上恨天高,狠狠讓導演陳可辛矮一截。(記者胡舜翔攝)

對此陳可辛回應,電影雖是取材自真人實事,但後半段有許多虛構情節,對於造成真實主角的困擾,他當場在記者會上道歉,說:「要是我造成了某個人生活上的困擾,我代表劇組還有我自己在這邊道歉。」他也無奈表示若真走上法律訴訟一途,也只能交給律師處理。

由於3月12日是趙薇生日,昨天台灣的粉絲特地提前送上生日蛋糕和兩本美食書當禮物,結果她除了許願電影大賣,另一個願望卻是可以變成別人眼中的瘦子,但她對台灣美食沒有抵抗力,看著禮物直呼:「這樣我怎麼變瘦啊!」

昨天首映時趙薇被問到會不會想生第二胎,陳可辛在旁敲邊鼓說這樣很不錯,結果趙薇馬上問陳可辛要不要也試試,陳可辛連忙用年紀大了回絕,氣氛熱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