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韻詩搭捷運賣唱 有寶島餓不死

何韻詩(右)來台灣,搭捷運上通告。(取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何韻詩就是「愛逮丸」(台語發音),本月29日先登高雄「大港開唱」,擔任女神龍舞台的壓軸,下月初則分別在台北、台中開唱,演唱會門票開出紅盤,讓她開心說:「有你地果然餓我唔死(有你們果然餓不死我)。」緋聞女友鄧九雲也在臉書幫她宣傳演唱會。

昨天何韻詩來台宣傳「REIMAGINE LIVE 自定義」演唱會,帶著助理搭台北捷運及高鐵跑通告,她親力親為做足宣傳,昨在臉書上說:「台北或台中有沒有咖啡店,願意貼我的宣傳海報?可以的話請facebook私訊我。」她親自將海報送到咖啡店,讓歌迷驚喜不已。

演唱會由何韻詩所屬的Goomusic及台灣獨立音樂協會主辦,原訂4月2日、3日在台北、台中Legacy演出,沒想到粉絲熱情搶票,台北場不到5分鐘即售罄,讓她決定台北在4月1日多開一場。

何韻詩向來敢言,去年力挺台灣太陽花學運及香港佔中,傳出被中國封殺,此次來台灣開唱,她打趣表示:「要把演唱會取為『當大家以為HOCC(何韻詩外號)從此要去從政不再唱歌我就回來唱唱歌。音樂會。』」或是「我有寶島,封殺你臘味。演唱會」,大開自己玩笑。

何韻詩獲粉絲支持,在歌迷經營的咖啡店張貼演唱會海報。(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