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上帝的聲音波伽利 五度抵台獻唱

跨界天王波伽利將於4月24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唱會,該場為華人區獨家場,機會難得。(牛耳藝術/提供)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如果上帝會唱歌,聽起來應該就像波伽利」,西洋天后席琳狄翁曾如此盛讚跨界天王波伽利。非常喜愛台灣的他,將於4月24日五度來台獻唱,該場為華語圈唯一一場音樂會,波伽利要用歌聲搭起台灣、義大利間的文化橋梁。

認為自己嗓子裡彷彿住著一對瞳孔的波伽利,視力不便的他選擇用聲音來「看」世界,歌聲如同家鄉托斯卡尼和煦陽光的波伽利,以得天獨厚的嗓音撫慰世人。「波伽利是義大利最棒的歌唱家之一,更是台義交流的重要推手」,義大利經貿文化辦事處代表肖國君表示波伽利擔任今年米蘭世界博覽會卓越大使,演唱主題曲〈微笑的力量〉,不只親自填詞,還將在4月30日參與開幕音樂會。

百忙之中,波伽利在世博前特別飛來台灣舉行音樂會,「足見國內樂迷在天王心中的地位。」環球唱片西洋部總監楊慧芳指出,波伽利非常在意演唱地點,不是他認為的合適地點就不妥協,「波伽利五度來到台灣,選擇台北小巨蛋舉辦全華人區唯一一場專場演唱會。」

「波伽利優游於流行與歌劇表演的功力,世界有目共睹」,環球唱片古典暨爵士音樂部總監傅慶良一語道破波伽利被封為「跨界天王」之因,不僅如此,他更是首位站上紐約大都會歌劇院的跨界男高音。

波伽利台北演唱會將於4月24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購票可洽牛耳藝術:02-6636916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