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美琪拋夫棄子 陪許哲珮遊港

江美琪(右)過新年與好友許哲珮去香港旅行。(取自臉書)江美琪(右)過新年與好友許哲珮去香港旅行。(取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江美琪自認不是衝動的人,去年跟許哲珮打賭,若是未來閃婚就送她機票,沒想到今年初就嫁為人妻,她開玩笑說許哲珮是仙姑,大方送上香港來回機票,趁過年招待好姊妹到香港玩。

難得有機會來趟姊妹旅行,小美自嘲是「拋夫棄子」,她笑說:「兌現的機票換來的是滿滿的回憶,很值得。」許哲珮表示聊天都覺得時間不夠,沒有時間拍太多照片,姊妹倆在香港玩3天2夜,吃吃喝喝才花了3萬多元。

江美琪透露,結婚後逛街很少看自己的衣服,反而比較注意家用品;她與老公Trevor目前不急辦婚宴,小倆口這個月要先飛到澳洲度蜜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