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釋昭慧手機滑不停 潮出新戰力

釋昭慧法師在星巴克與友人訴苦取暖,手上拿著智慧型手機仍不忘登入臉書。 (專案組攝)釋昭慧法師在星巴克與友人訴苦取暖,手上拿著智慧型手機仍不忘登入臉書。 (專案組攝)

〔專案組/台北報導〕釋昭慧法師近日為「慈濟內湖開發案」仗義執言,節目上她言詞犀利、臉書上的文章砲火猛烈,她昨天也在臉書上針對本報報導po文,指自己雖受圍剿,但沒生氣,而是錄影拖到3點45分,還沒結束,但她4點與人有約,不得已先行告退了。

釋昭慧法師錄影結束後,左手依舊抓著智慧型手機。 (專案組攝)釋昭慧法師錄影結束後,左手依舊抓著智慧型手機。 (專案組攝)

本報感恩法師賜教,同時也發現她錄影空檔跑到咖啡廳找友人訴苦後,回車上獨自待了一小時,晚上8點15分錄影結束後,又回車上待了40分鐘,從咖啡廳到車上,她都不停使用智慧型手機滑滑滑,看臉書,和「婉君」溝通毫無阻礙,可以說手機是倚天劍,臉書是九陽真經,兩大利器合一,相當潮。

釋昭慧法師錄影結束後,獨自回車上,滑手機講電話,待了40分鐘才離去,她瞇著眼看手機似乎相當吃力。 (專案組攝)釋昭慧法師錄影結束後,獨自回車上,滑手機講電話,待了40分鐘才離去,她瞇著眼看手機似乎相當吃力。 (專案組攝)

釋昭慧在臉書解釋:自己並非記者所描述的錄影遭圍剿,見笑轉生氣而離席,原因是,趕場錄影加上跟友人先有約,不得先離席。(翻攝臉書)釋昭慧在臉書解釋:自己並非記者所描述的錄影遭圍剿,見笑轉生氣而離席,原因是,趕場錄影加上跟友人先有約,不得先離席。(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