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佳見刮刮樂 買300爽中7500

謝佳見(左起)、曾之喬、洪小鈴與修杰楷一起參與三立開工團拜。(三立提供)謝佳見(左起)、曾之喬、洪小鈴與修杰楷一起參與三立開工團拜。(三立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三立董事長林崑海、總經理張榮華昨帶領《世間情》的江國賓、謝承均、李易、游詩璟與《我的寶貝四千金》洪小鈴、修杰楷、曾之喬、謝佳見共8位演員參與團拜。修杰楷今年是紅包大戶,過年包出30多萬,創歷年之最;謝佳見隻身在台過年,花300元買刮刮樂,竟中7500。

修杰楷雖狂發紅包,但賭運不佳,輸了近4萬,原打算小撈一筆,但財神爺不幫忙,笑說自己是散財童子。謝佳見今年刮刮樂爽中7500元,過年期間又到朋友家吃睡,笑稱自己是輪流打牙祭。謝佳見今年過年多了一位乾媽,這位乾媽是他在台灣女性朋友的媽媽,乾媽覺得他一人在台灣過年很可憐,謝佳見說:「在台灣我有媽了!」

謝承均除夕、初一陪家人,初二陪媽媽回娘家,初四《世間情》開工,笑說今年找不到牌咖,所以連牌都沒碰到!江國賓過年回南部,李易則帶著小孩去拜年,有空則與朋友小賭一下,贏了一萬多元。游詩璟過年陪家人打麻將,她說:「我們是打好玩的,一個人上限輸100元,但我手氣不錯,贏了500元。」

台視昨也舉行開工團拜,並慶祝《2015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收視開紅盤,平均達3.38,15到24歲年輕女性族群收視率更飆到7.4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