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紫棋高雄首攻蛋 難防美食─反駁團隊被控大牌 拖累同機乘客

〔記者張釔泠、施康晨/綜合報導〕鄧紫棋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門票日前開賣4小時被搶光,昨天宣布5月2日在高雄巨蛋加唱一場,這也是她首次前進高雄,對於這趟處女行充滿了期待,知道高雄有很多在地美食,即使要保持身材,仍然躍躍欲試。

跟大明星同時開唱 感覺夢幻

春節期間她在美國演出,家人也同行,她在臉書上發表心情:「美國首場的《X.X.X. Live》太夢幻了。先是知道小甜甜布蘭妮和艾爾頓強同一晚也在Vegas開唱,而且就是兩三條街的距離,感覺已經很神奇了。」高雄場門票28日中午12點開賣。

今年犯太歲的鄧紫棋,負面新聞不斷,日前她公司的工作人員搭飛機赴美國,被指控耍大牌拖累全機乘客。之後鄧紫棋在微博留言反駁:「我的工作人員沒有拒下飛機。她因嘔吐被要求下飛機時,只是詢問下班飛機什麼時候、有沒有座位。而航空公司要求她下飛機,當然是要卸行李,正常程序。最可笑是指責他們(工作人員)行李多。他們各自提早三小時去辦check-in,而且完全依照規定付額外費用。如果他們為誰帶來不便,我深感抱歉。但這當中到底哪裡大牌了?」粉絲也紛紛為鄧紫棋加油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