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團拜 怪獸閃婚埋伏筆

五月天拜晚年,希望各行業開工大吉。(相信音樂提供)五月天拜晚年,希望各行業開工大吉。(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專訪

五月天團長怪獸希望朝吉他演奏家邁進。(記者王文麟攝)五月天團長怪獸希望朝吉他演奏家邁進。(記者王文麟攝)

年假尾聲,各行業陸續開工,學生也將開學,五月天拜晚年,祝福大家開工大吉,也期盼學生歌迷新學期充滿動力。

五月天團長怪獸難忘早年團員一起過年的情景,他說:「以前吃完年夜飯,團員就會來家中玩,像辦party一樣,打電動、看DVD。」他也難忘高中時某次過年,全家皆醉他獨醒,「我在學吉他,放著CD,邊聽邊彈,有種音樂伴我獨自過年的感覺。」

雖然怪獸爆料:「我們是鬆散的樂團,不能強迫做任何事。」但他也強調,五月天團員都有自我動力,每個人都努力創作、沉澱醞釀新歌,希望第9張全新創作專輯能夠順利誕生。

怪獸說,五月天團員會以「投稿」方式交出demo,再嚴格選歌,他說:「一次從50首以上歌曲來選,蠻痛苦的。」他強調,團員感情好,所以說話更直白,不怕打槍對方作品,怪獸說:「能改就會給意見,沒意見更不好。」

新年新願,怪獸說:「我想朝吉他演奏家邁進,也想推出吉他演奏專輯。」那麼婚事呢?有沒有可能閃婚?他說:「很難講,但要我說了算。」

天團所到之處都有歌迷追星,團員還能享有平凡生活嗎?怪獸說:「看自己怎麼想,我們都希望生活的更像身邊朋友的生活,以前外出被關注,視線會不自在,但發哥(周潤發)、華健哥都是我們的榜樣。」他覺得五月天不能讓歌迷有遙不可及的距離感,否則創作出的歌曲也無法貼近歌迷。

五月天常在舞台上互虧,不怕惹毛對方嗎?怪獸笑說:「虧要有祕方,虧到要爆又不爆的邊緣最好。」他說幽默感是五月天共同特點,「我們都虧得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