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德烈泡湯樂活 林采緹健美騎招

陳德烈愛泡湯,感覺像吸收日月精華。陳德烈愛泡湯,感覺像吸收日月精華。

記者鍾智凱/專題報導 記者陳奕全、胡舜翔/攝影

陳德烈愛泡湯,放鬆休閒一起來。陳德烈愛泡湯,放鬆休閒一起來。

林采緹喜歡上健身房甩肉,怕E奶縮水,會補充高蛋白,過年期間則騎腳踏車慢活台北;每出外景都大啖美食的陳德烈,擔心六塊肌糊掉,每次猛操1千5百下仰臥起坐,兩人為了維持身材都狂出猛招。

林采緹期待新的一年,可以找到車友同行騎腳踏車。林采緹期待新的一年,可以找到車友同行騎腳踏車。

泡湯爽比大小 得意曬六塊肌

陳德烈平常都泡全裸大眾池,但礙於見報版面尺度還是得穿件泳褲。陳德烈平常都泡全裸大眾池,但礙於見報版面尺度還是得穿件泳褲。

陳德烈主持「世界我做煮」以來,走遍世界各地,冬季紓壓法寶最愛泡湯,他自爆都全裸泡大眾池,笑說最有趣的部份其實不是泡湯,而是泡湯時偷偷與旁邊男性同胞比大小。

林采緹認為騎腳踏車補充水份很重要。林采緹認為騎腳踏車補充水份很重要。

他家住新店,喜歡就近到烏來泡溫泉,他說:「烏來的溫泉很多碳酸氫鈉,可以蒸臉。」但他最獨鍾北投硫磺溫泉,這次到大地酒店泡湯,由於房內景緻太好,他邊泡邊說:「好像在吸收日月精華!」不吝展露好身材,他邊搓六塊肌邊說:「我要造福廣大天下婆婆媽媽!」因為常出外景,為維持身材,他都在下榻飯店狂做運動,他說:「我每次大約做1500下伏地挺身,150下仰臥起坐。」驚人運動量,嚇傻全場。他每次出外景都很敬業,都是真吃下肚,最高紀錄曾出國拍一趟外景就胖5公斤,難怪超怕變胖,還好臉部骨架線條明顯,不易看出變胖。

陳德烈熱愛溫泉享受泡湯樂趣。陳德烈熱愛溫泉享受泡湯樂趣。

談起最深刻的泡湯經驗,他說:「有次北海道下雪,得戶外走一段路才能泡到湯,當時零下20度C,心中一直想要不要拚,最後我整個人是狂奔衝去泡。」溫差實在太大,泡到溫泉時,整個人感到好爽,他說:「當下有種大澈大悟的感覺,人生跑馬燈都在眼前。」

身材太火辣 外出運動困擾多

E奶妹林采緹去年底發行新專輯BeCos一直忙宣傳,都沒時間運動,趁著過年期間飆腳踏車甩肉,她看朋友在臉書上打卡組車隊,從東區騎到士林夜市,好羨慕,新的一年她希望衝事業之餘,也能買部腳踏車找到車友同行。

她自曝小時候很會騎腳踏車,但可能日久生疏,高中時有次到淡水校外教學,竟瞬間忘記怎麼騎,一站上去整個人完全沒有平衡感,她說:「我覺得真的超恐怖,就一直往前滑!」只好與同學騎協力車。

她對車類實在又愛又怕,之前學騎機車還讓她「雷殘」,她說:「油門一不小心就催太大力,然後又急煞,就摔車了。」拍攝當天,林采緹又不小心踩空,不慎摔倒小腿瘀青,還是敬業繼續騎,相當有誠意。

由於林采緹身材實在太辣,外出運動常吸引不少「蒼蠅」圍繞,如去游泳時,曾有救生員不斷靠過來說要教她,她說:「他就一直來教我一堆超專業的東西,我都聽不太懂。」去健身房時,也因為一直不斷被路人認出,完全不能好好運動。好在她現在自家社區就有健身房,超推「階梯機」,她說:「運動量是跑步機的double,超累!」

騎車小叮嚀一

林采緹平常只喝水跟咖啡,叮嚀大家騎車運動時要多補充水分,皮膚才能又水又美!

騎車小叮嚀二

林采緹運動時必聽音樂,她說:「一定要聽咚滋咚滋的那種快歌,不然會覺得時間過得超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