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結婚拍電影 團員各自圓夢

阿信經營潮牌成績斐然,海內外不斷展店。(STAYREAL提供)阿信經營潮牌成績斐然,海內外不斷展店。(STAYREAL提供)

除了音樂,五月天團員也各自圓了不同的人生夢想,貝斯手瑪莎去年走上婚姻之路,成為石頭、冠佑之外的第3位人夫。而團長怪獸跳上大銀幕當男主角,圓了電影夢,沉浸愛河之中的怪獸何時結婚?也成了粉絲關切的話題。

瑪莎(左)與設計師女友謝葦怡(右)去年登記結婚。(相信音樂提供)瑪莎(左)與設計師女友謝葦怡(右)去年登記結婚。(相信音樂提供)

怪獸不當一片明星

怪獸(左)挑大樑演出「逆轉勝」,一圓電影夢。(高雄電影節提供)怪獸(左)挑大樑演出「逆轉勝」,一圓電影夢。(高雄電影節提供)

去年忙完世界巡演後,五月天團員各自圓夢,喜歡用文字記錄心情的吉他手石頭,出了「末日備忘錄」,讓他多了作家頭銜。而石頭繼「明天記得愛上我」之後,也演出電影新片「百日告別」,這次還當上男主角。

石頭忙完五月天世界巡演後,出書多了作家頭銜。(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石頭忙完五月天世界巡演後,出書多了作家頭銜。(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怪獸去年首次挑大樑演出電影「逆轉勝」,從天團的團長回歸電影界的新人,以謙卑的心情努力在電影中學習,就連電影配樂也親力親為。怪獸說,他的電影夢絕非只是「一片明星」,希望有機會看到好的劇本,還是要繼續登上大銀幕挑戰演技。

阿信歌債堆積如山

主唱阿信經營潮牌一直有很好的成績,海內外不斷展店,持續推出有特色的聯名設計款新裝。阿信也是許多天王天后爭相邀歌的對象,看好他的創作才華,都希望能唱到阿信寫的歌,也讓追求完美的阿信,歌債越來越多。

鼓手冠佑雖然常在演唱會上被阿信和其他團員調侃,但他不太會生氣,樂於當甘草,歌迷開心就好,冠佑除了擁有潮牌,去年也新開了咖啡店,5位團員在共同喜愛的音樂之外,其實各自為著家庭、副業努力打拚、圓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