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依晨新婚乖媳婦 老公享受幸福肥

林依晨(右)穿著喜氣的金色洋裝與老公林于超(左)日前和親友聚餐,中為承辦小倆口婚禮的婚顧達人名媛林青蓁。(摘自ChinChin Weddings & Celebrations臉書)林依晨(右)穿著喜氣的金色洋裝與老公林于超(左)日前和親友聚餐,中為承辦小倆口婚禮的婚顧達人名媛林青蓁。(摘自ChinChin Weddings & Celebrations臉書)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國民女神」林依晨今年變成「國民媳婦」,除夕夜前先跟公婆的朋友聚餐,給足公婆面子。

席間賓客爭相與這對新婚夫妻合照,從照片中來看,林于超比婚前胖了一些,長輩笑說新婚沒多久就有幸福肥,肯定很享受婚姻生活,過年時長輩最愛問的「何時生小孩?」林依晨也沒逃過,她說目前沒懷孕,一切順其自然,先享受兩人世界。

32歲的林依晨去年11月29日與經營潛水事業的林于超訂婚,12月24日在國賓飯店舉辦婚宴。她表示目前先是台美兩邊跑,往後與老公愛相隨,定居洛杉磯,不過強調不會息影,才拍完《神秘家族》的她,3月將有新戲開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