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鈞甯鬆開緊箍咒 沉澱等待羊巔峰

張鈞甯談到新年願望,堅定表示想拍好作品!(記者趙世勳攝)張鈞甯談到新年願望,堅定表示想拍好作品!(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鄒念祖/專題報導

張鈞甯性感露半球,靠著「武媚娘傳奇」成功轉型。(取自網路)張鈞甯性感露半球,靠著「武媚娘傳奇」成功轉型。(取自網路)

2014年,讓人看見張鈞甯的改變。從不「認愛」的她,在5月被拍到與新男友在大街上擁抱後,大方承認與手機通訊軟體公司CEO黃凱偉交往中。而她始終未承認的「前男友」趙又廷也在今年與高圓圓結婚,電視版「痞子英雄」讓兩人結緣,隨著電影版落幕,她與趙又廷也各自找到感情歸宿。

張鈞甯(右)對狗過敏,仍挑戰與黃金獵犬合演的電影「只要一分鐘」,左為何潤東。(安可提供)張鈞甯(右)對狗過敏,仍挑戰與黃金獵犬合演的電影「只要一分鐘」,左為何潤東。(安可提供)

多樣性 展現企圖心

張鈞甯(左)與趙又廷(右)因電視版「痞子英雄」結緣,隨著電影版落幕,她與趙又廷也各自找到感情歸宿。(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張鈞甯(左)與趙又廷(右)因電視版「痞子英雄」結緣,隨著電影版落幕,她與趙又廷也各自找到感情歸宿。(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攤開張鈞甯在2014年的演藝成績單,可以看見她展現多樣性的企圖心,從講述演藝圈內幕的偶像劇「你照亮我星球」,到「武媚娘傳奇」裡的唐朝心機女徐慧。對狗過敏的她挑戰了與黃金獵犬合演的電影「只要一分鐘」,也在電影「痞子英雄:黎明升起」親自上陣完成危險動作戲。

張鈞甯(右)拍攝講述演藝圈內幕的偶像劇「你照亮我星球」,展現企圖心。左為鄭元暢,中為陳意涵。(民視提供)張鈞甯(右)拍攝講述演藝圈內幕的偶像劇「你照亮我星球」,展現企圖心。左為鄭元暢,中為陳意涵。(民視提供)

甩包袱 轉型千夫所指

以往一直受限於清純玉女形象的她,已經靠著「武媚娘傳奇」成功轉型。她自信的說:「我期待大家來罵我!」每天網路上罵她的訊息都有1000條起跳,鄉民罵她「賤女人」、「大小眼」、「本色演出」,連「指甲片很小」都能罵。演的時候沒想到會被罵成這樣,但她也當成一種成就感,「我不會看到心裡去」。

露半球 老公也說美

至於露半球的性感造型,她開玩笑說:「我老公(陳意涵)說滿美的,我也可以教她怎麼弄。」雖然唐代認為胖子才是美女,但她也自嘲:「唐代不可能只剩下胖子吧!」

張鈞甯與黃凱偉是在看中醫搭訕時認識,陳意涵還曾虧說:「這樣認識,好像兩個人身體都很差。」雖然張鈞甯吃得很養生,又很愛運動,但她只要一拍戲就熬夜又吃得不健康,害她氣血不順且體質極寒,必須重新調養身體。她還自己煮中藥,強調一定要用陶鍋煮。

想婚頭 過2年再說

張鈞甯曾說她想要「32歲結婚、34歲生小孩」,現在的她已經32歲,卻又說:「結婚還太早!」她自認心態還像小孩子,無法對男方家庭負責,對婚姻也「沒有幻想與期待」,不過她又給自己留退路,「或許過1、2年,心態改變了,就會想結婚了」。

去年拚 今年想沉澱

講起2015年的新年願望,她堅定的說:「想拍好作品!」去年她很拚,今年希望可以很鬆,讓自己沉澱。她說:「以前不工作會讓我害怕,等待會讓我害怕。但為了好作品,我必須克服這些恐懼,調整自己的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