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始源呼喊老公來了 high翻全場崔太太

王力宏忽然現身《天將雄師》首映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天將雄師》昨在台舉行首映,包括約翰庫薩克、安卓亞布洛迪、成龍以及南韓偶像崔始源都來台造勢,更搞笑秀出華語和台語問好,王力宏則在首映時驚喜現身獻花,引起一陣騷動。

始源、約翰庫薩克、成龍和安卓亞布洛迪在記者會上吃「元寶」(水餃),為電影討好采頭。(記者王文麟攝)

布洛迪華語打招呼

48歲的庫薩克和41歲的布洛迪此番都是二度訪台,兩人將成龍視為「前輩」,受訪時都表示從小看成龍的功夫電影長大,從沒想過有天可以出現在他的電影裡,稱這次合作是「美夢成真」。

庫薩克在首映時秀台語向台灣影迷說「恭喜發財!」布洛迪則秀華語:「我愛你!」現場粉絲超多的始源一開口就引起尖叫,他用台語說:「大家好!」還嘴甜對粉絲說:「老公來了,我想你們」,high翻全場的崔太太。

昨天聊到成龍在片場愛撿垃圾做環保,曾默默觀察有誰會把地上的瓶子撿起來,發豪語要獎勵100萬,結果沒人撿,始源聞言馬上把兩張紙團丟在地上又撿起來,跟成龍笑說:「200萬」,逗笑全場。

成龍不為房祖名發言

成龍也被問到有關房祖名即將於14日獲釋心情,表示這「小王八蛋」出來和電影順利上映都讓他覺得挺開心,認為兒子獲釋後要出來自己面對未來,直言:「我不代表他說話。」要媒體等房祖名出來後直接去問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