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林佛斯搏鬥斷齒 苦撐金牌特務魔訓

柯林佛斯在《金牌特務》演出神秘特務,專門處理國際間棘手的恐怖份子。(福斯提供)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54歲奧斯卡影帝柯林佛斯為了在新片《金牌特務》演出優雅的紳士特務,可是吃足苦頭,長達6個月的體能、搏鬥技巧特訓,他直呼「簡直是惡夢一場」,不過撐過6個月後,他發現自己體力、精神各方面都比以前更好,應該早點開始運動,不禁想說:「過去30年真是浪費了!」

柯林甚至在拍片時,不小心把牙齒都打斷,他表示當時撞上一個堅硬的物體,不知道是槍還是竿子,他第一時間也沒感覺,直到後來才發現,笑說:「撞斷牙是最麻煩的事了。」打上癮的柯林,更希望未來有機會再演動作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