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瑪格素顏邋遢搶生意 威爾催情高手 明貶暗捧

年僅24歲的瑪格蘿比是好萊塢新尤物,她在片中多次展現惹火好身材。(華納提供)

〔特派記者封以恩/洛杉磯報導〕46歲的威爾史密斯搭檔小他22歲的性感女星瑪格蘿比,儘管合作時傳出緋聞,昨天兩人合體宣傳描寫江湖騙子的《決勝焦點》,威爾爆料瑪格來試鏡時素顏又邋遢,一副「我不想要這工作」的樣子!

威爾史密斯跟瑪格蘿比在《決勝焦點》互動親暱,因而傳出兩人假戲真做的緋聞。(華納提供)

甜言暗褒瑪格光芒四射

原來瑪格蘿比試鏡前一天人在歐洲小島度假,接獲通知後急奔紐約,又遇上掉行李的衰事,所以當她出現在威爾史密斯面前時,就是沒打扮也沒化妝的慘狀,但威爾明貶暗褒,其實是要讚美瑪格的光芒就算這樣也藏不住,依然從15個試鏡者中脫穎而出,順利拿到角色。威爾也不畏與瑪格的緋聞,大方坦承和她演戲充滿難以阻擋的化學作用。

在一旁的監製透露,瑪格蘿比當時一聽到威爾史密斯的名字,就表達想要演出的強烈意願,威爾在一旁聽得笑開懷,不忘幽自己一默,笑說:「瑪格才23歲,她根本不知道誰是威爾史密斯吧?」

地球過後失利 決勝重振

威爾上一部主演的《地球過後》票房失利,他也在記者會上坦言,那對他來說是個大打擊,「就像心碎了一樣」,花了他不少時間重建演員自信,《決勝焦點》可說是他企圖重拾觀眾喜愛的野心之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