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世紀婚禮幸福人妻 婚後第一個情人節時光 昆凌在家動手 顧好周董面子

昆凌代言保養品也不忘要幫老公「周董」周杰倫呵護面子。(本報資料照)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剛與周杰倫舉辦完世紀婚禮的昆凌,躍升幸福人妻後人氣不跌反漲,趕著台北婚宴之前,以兩百萬人民幣、台幣近千萬的身價接下DR.WU醫美保養品牌的大中華區代言人,成為該品牌12年來的第一位明星代言人。

DR.WU杏仁酸溫和煥膚精華6%,600元。(DR.WU提供)

雖然擁有混血的美麗五官,但昆凌跟西方人一樣細緻白皙的肌膚其實很容易敏感,她說到,只要不小心碰到含酒精、香料的保養品,馬上就會有不適反應,所以格外注意保養品的挑選。之前因彩妝師推薦一款玻尿酸保濕精華,開始接觸DR.WU產品,而為了在鏡頭前維持完美膚況,平日除了加強保濕、不工作時盡量不上妝,也會每週定期以杏仁酸居家溫和煥膚,讓肌膚細緻透亮。

幸福人妻昆凌以千萬代言出任DR.WU品牌大中華區代言人。(DR.WU提供)

情人節將至,如何與慶祝婚後的第一個情人節?昆凌笑說:「最好的禮物就是在家幫老公保養肌膚,呵護他的面子也是一種愛的表現!」

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液(清爽型) 800元。(DR.WU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