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于美人扒光韓風妞 變身千頌伊

(圖:超視)(圖:超視)

于美人(右)日前錄超視「私房話老實說」竟驚傳罷工!原來當時整天共錄5場,才第2場,巴西素人分享當地有吃下午茶習慣,于美人決定馬上實踐,撒嬌喊:「下午茶不來我不要上班!」

巴西素人說:「下午都一定會吃巧克力、香蕉、餅乾才會再上班。」于美人一聽,馬上優雅地說:「我要一杯杏仁榛果拿鐵、再加一杯小杯美式來自己特調,再來一些crispy感覺的東西。」講到這邊,已全場笑翻,想不到于美人還沒點完菜,補一句說:「還有甜甜圈也可以!」

此外,一名韓風妞來賓因為外套太大件,于美人一看就說:「妳這尺寸根本不合,過來!」當場試穿韓國新沙洞桃紅修身外套,結果尺寸剛剛好,樂得把來賓身上墨鏡、跟鞋、帽子全拿來搭,納豆笑說:「被扒光了!」結果于美人一搭,韓風濃到全場驚呼:「千頌伊!」于美人也訝異說:「是不是我穿比較剛好?而且我的頭很難買帽子!」(文:記者鍾智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