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JPM小杰傳緋聞 郭靜僅認好朋友

郭靜空窗長達10年。(圖: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郭靜空窗長達10年。(圖: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郭靜空窗長達10年,每次出席公開場合,必被媒體關心桃花開了沒,昨天終於傳出緋聞,被週刊拍到半夜帶著大包小包,直奔JPM成員小杰的家中,指兩人的互動宛如情侶一般。

對此郭靜堅稱,她和小杰一直都是好朋友,會相約打羽毛球,臉書都沒避諱過,那天被拍到只是工作比較晚,結束後和朋友一起吃飯,至於被說帶了大包小包,同事則說她平常的包包就這麼大,常虧她:「裡面是藏了嬰兒嗎?」(文:記者張釔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