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欣凌遭爆耍大牌 無奈喊冤

鍾欣凌遭爆接戲開規格,親自出面澄清。(超視提供)鍾欣凌遭爆接戲開規格,親自出面澄清。(超視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有媒體報導「鍾欣凌被爆接戲開規格」,說她拍大愛戲指定高鐵商務車廂、住三星旅館、工作不超過12小時,當時報導一出,網友馬上質疑:「栽贓粉紅豬?」鍾欣凌對此喊冤:「所有規格是大愛主動開,不是我開,怎麼這樣寫?」

鍾欣凌還原真相,因劇組在南部取景,她為了帶小孩擔心無法配合,結果製作單位「主動」開條件給她,鍾欣凌說:「他們說一個星期三天,我覺得好像還可以,我們公司是有提高鐵可不可以坐商務艙,但我說不用,三星級也是製作單位提的,不是我提的。」

其實鍾欣凌與大愛合作意願頗高,原本已接受上述條件接戲,但因劇組中有小孩的演員,工作時數不可過長。劇組後來擔心一星期給三天會拍不完,繞了一圈,竟打槍鍾欣凌說「下次再合作」,且最後鍾欣凌還看到自己被寫成「開規格」,她無奈說:「我很訝異有這種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