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帥歷劫歸來再搏命 1王2后陪唱力挺

潘瑋柏吊鋼絲升空,飛撲向台下歌迷。(圖文︰記者潘少棠)潘瑋柏吊鋼絲升空,飛撲向台下歌迷。(圖文︰記者潘少棠)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潘帥」潘瑋柏傷後「王者歸來」,重登小巨蛋照耍特技,與火辣女舞者升空上演肉搏戰;他在台上感性提及:「我頭上有一個17公分的傷口,我不知道為什麼老天爺要這樣對我?現在我知道了,我會盡全力為你們唱歌。」潘帥講到哽咽,沒想到歌迷哭成一團,昨包括蔡依林、羅志祥及楊丞琳等「A咖」好友全瞞著他上台,整晚驚喜不斷。

潘帥與女舞者進到方塊鐵籠後,緩緩升至高空。潘帥與女舞者進到方塊鐵籠後,緩緩升至高空。

傷後的第101天 黃袍加身

潘瑋柏小巨蛋開唱,身穿黃金戰袍帥氣登台。(圖文︰記者潘少棠)潘瑋柏小巨蛋開唱,身穿黃金戰袍帥氣登台。(圖文︰記者潘少棠)

潘瑋柏「伊殿園 王者歸來」演唱會昨晚在小巨蛋開唱,正好是潘帥傷後的101天,潘帥披了黃金戰袍從高空現身,配合炫目的魔術方塊舞台,浴火重生的他開場就帶來「王者之聲」、「反轉地球」等快歌,炒熱全場氣氛。

潘瑋柏表演歌曲「小丑」時,羅志祥(右)驚喜現身。(圖文︰記者潘少棠)潘瑋柏表演歌曲「小丑」時,羅志祥(右)驚喜現身。(圖文︰記者潘少棠)

唱到當時受傷的歌曲「伊殿園」,潘帥與特技女舞者進到方塊鐵籠中緩緩升空,女舞者劈腿表演一字馬,把雙腿跨坐在潘帥肩膀上,看來性感撩人;潘瑋柏瞞著爸媽,在空中飛撲歌迷,雖掛了鋼絲及安全吊索,唱片公司仍不敢大意,替他保了5千萬的意外險。

潘瑋柏與蔡依林合唱「大藝術家」、「呸」。潘瑋柏與蔡依林合唱「大藝術家」、「呸」。

小豬關心潘帥傷勢與髮型

潘瑋柏還戴起錦榮面具,作勢要親蔡依林。潘瑋柏還戴起錦榮面具,作勢要親蔡依林。

潘瑋柏共換了7套服裝,唱了近40首歌,他表演歌曲「小丑」時,音樂突然停止,沒想到「小豬」羅志祥驚喜現身,連潘帥都被曚在鼓裡,小豬說:「第一個,我要來挺我的兄弟潘瑋柏,第二個我很擔心他的傷勢。」小豬關心潘瑋柏的傷勢與髮型,沒想到潘帥竟自嘲:「有人說我長得像余天的兒子,這個是真髮。」笑翻滿場粉絲。

戴錦榮面具 作勢要偷親Jolin

潘瑋柏安排了舞曲橋段,表演小虎隊、林志穎及「Jolin」蔡依林等人的招牌舞曲致敬,Jolin現身與潘帥合唱「大藝術家」、「呸」,她身穿金色性感Bra力挺,潘帥作勢要偷親Jolin,還拿出錦榮的面具惡搞,Jolin則反嗆潘帥到底有沒有女朋友,讓潘帥答不出話。昨演唱會製作成本2800萬,扣除票房2300萬,小虧50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