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輪真弓出道40年 425初登台

五輪真弓4月將首訪寶島。(寬宏藝術提供)五輪真弓4月將首訪寶島。(寬宏藝術提供)

〔記者李桂芬/綜合報導〕日本創作歌后五輪真弓出道已40年,她今年的亞洲巡演將於4月時自台灣起跑,這也是她出道以來首度造訪寶島。屆時她將與高達30多人的日方團隊聯手,把日本演唱會原汁原味搬來台灣造福歌迷。

五輪真弓本來對訪台行程感到猶豫,因為她作風向來低調,再加上曾退居幕後,擔心台灣人不認識她,但事實上她的「戀人啊」等歌曲不但在KTV長踞點播排行榜,也曾有不少金曲被港台歌手翻唱過。五輪真弓演唱會將在4月25日晚間7時30分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或全國7-11、全家、萊爾富、OK便利商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