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庭瑚武打魂上身 睡覺也握拳

張庭瑚演出「新世界」多次中招掛彩。(台視提供)張庭瑚演出「新世界」多次中招掛彩。(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張庭瑚在台視、八大「新世界」有不少打戲,鏡頭前他銳利的眼神與俐落武打動作十分帥氣,其實拍攝過程吃了不少苦頭,多次中招掛彩,身上大小瘀青不斷,有一回還不小心被武行打到鼻樑,當場痛的蹲在地上站不起來。

張庭瑚為戲求好心切,透露在拍戲期間常睡不好,常凌晨12點多躺下,直到清晨4點才睡著,他苦笑說:「甚至有時醒來發現自己握著拳頭,連掌心都握出指甲印。」

「豆花妹」蔡黃汝與潘柏希經常在拍戲現場打鬧,李佳豫笑說:「這兩個人頻率超接近,都是諧星來著。」為了感謝觀眾支持,明天豆花妹、潘柏希、李依瑾和李佳豫將在桃園新光三越站前店舉辦粉絲見面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