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哥偷婚藏戒 嘿咻High上天

強尼戴普宣傳「神鬼大盜」,左手無名指冒出新戒指,很可能已經偷娶安柏赫德。(路透)強尼戴普宣傳「神鬼大盜」,左手無名指冒出新戒指,很可能已經偷娶安柏赫德。(路透)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51歲「強哥」強尼戴普近日出席新片首映,被發現左手無名指冒出新戒指,疑似偷娶28歲女星安柏赫德,晉升已婚男人!

葛妮絲派特蘿、強尼戴普、保羅貝特尼上「艾倫狄珍妮秀」,尷尬承認是「高空性愛俱樂部」的會員,艾倫也自首是同好。(翻拍自艾倫狄珍妮秀)葛妮絲派特蘿、強尼戴普、保羅貝特尼上「艾倫狄珍妮秀」,尷尬承認是「高空性愛俱樂部」的會員,艾倫也自首是同好。(翻拍自艾倫狄珍妮秀)

強哥傳新年秘婚 左手戴新戒

強尼戴普去年1月跟安柏訂婚,但他買的訂婚戒太大不合安柏的手,事後趕緊買另一個戒指給未婚妻,原本的「女款戒指」就自己拿來戴。不過周三強哥出席「神鬼大盜」洛杉磯首映,左手無名指卻換成全新金戒指,他拍照時還有些刻意遮掩左手。

由於去年底強哥才被爆料,新年期間將邀親友到巴哈馬私人小島度假,並密謀驚喜婚禮,因此他手上出現新戒指,更讓人懷疑事有蹊蹺。

艾倫秀玩真心話 坦承愛愛上高空

強哥前天也跟「神鬼大盜」演員葛妮絲派特蘿、保羅貝特尼,到「艾倫狄珍妮秀」玩真心話遊戲,主持人艾倫連環炮提問,逼得強哥坦承曾去過天體海灘、被警察逮捕。

當問起誰有加入「高空性愛俱樂部」,3人更誠實又害羞的舉起「我有」的牌子,最後艾倫忍不住承認她也有,葛妮絲像抓到小偷一樣指著艾倫大笑,逗得現場觀眾猛尖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