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彥均噁扮金剛新娘 嚇壞路人

「冠軍任務」拍婚紗照,阿本(左)與林俞汝(左二)小登對,郭彥均(右)和王俐人反串秀,讓人看了不舒服。(衛視中文台提供)「冠軍任務」拍婚紗照,阿本(左)與林俞汝(左二)小登對,郭彥均(右)和王俐人反串秀,讓人看了不舒服。(衛視中文台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郭彥均在衛視中文台「冠軍任務」反串「金剛芭比」,帶假睫毛又帶全妝,王俐人則反變MAN扮新郎,兩人在中正紀念堂裝可愛甜蜜接吻,又噁又搞笑,一旁路人全嚇壞,郭彥均說:「不怕不怕,我是人!」

郭彥均(右)變金剛芭比,與王俐人大玩反串秀在中正紀念堂接吻。(衛視中文台提供)郭彥均(右)變金剛芭比,與王俐人大玩反串秀在中正紀念堂接吻。(衛視中文台提供)

原來紅隊的郭彥均引領隊員王俐人、阿本與林俞汝,執行挑戰任務「搭計程車的人」,任務才執行到一半,就被陷害去中正紀念堂拍婚紗照,阿本與林俞汝穿著白西裝與白紗,看來還算登對,但郭彥均與王俐人卻上演反串秀!王俐人紮起頭髮扮新郎,郭彥均露出臂膀,穿平口馬甲新娘禮服,自己都不禁問:「真的要穿這樣走去中正紀念堂嗎?」

郭彥均超瘋狂,都扮成金剛芭比了,還加碼模仿劉德華、黃立行,並跟圍觀路人聲明:「我沒有瘋,我是人!」郭彥均與王俐人拍婚紗照十分投入,一下從後面環抱,一下兩人臉對臉嘟嘴親親樣,工作人員拍到忍不住嗆:「新娘太粗曠,怎麼拍起來好像欠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