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步步驚心結情緣 隆詩戀高調認愛

吳奇隆、劉詩詩2011年因拍「步步驚心」結緣。(中視提供)吳奇隆、劉詩詩2011年因拍「步步驚心」結緣。(中視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吳奇隆、劉詩詩2011年因拍「步步驚心」結緣,數度被傳假戲真做,但始終是為炒戲亂射的空包彈,直到前年,兩人才真正來電,並一前一後在微博PO文,正式認愛。

這段「隆詩戀」認愛後,越趨高調,簡直深怕別人眼瞎,看不出他們愛火正旺,從赴日旅行,到在節目上公開已同居試婚,無一不高調,結婚傳聞更是百傳不厭。

去年春節,吳奇隆帶劉詩詩返台拜見父母,當時已誤傳婚訊;接著去年10月,吳奇隆被直擊獨自現身台灣法院公證處,簡單簽署文件就離開,婚訊誤傳again,現在看來,他當時其實是為赴中國登記註冊申請文件。

不過昨天兩人雙雙宣布喜訊後,終於可以肯定不是空包彈,吳奇隆昔日「小虎隊」戰友蘇有朋、陳志朋隨即獻上祝福,十分溫馨。而吳奇隆前妻馬雅舒也和洋老公感情甜蜜,並有7個月身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