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了豬哥亮 民眾斷肋骨也要錄影

(圖:華視)(圖:華視)

豬哥亮(左)主持節目昨開放200名觀眾進棚參加錄影,但有觀眾包車北上,竟剛好發生連環車禍意外,車內一名謝姓男子(中)因此胸部挫傷,肋骨骨折,但仍堅持要參加錄影,豬哥亮、陳亞蘭(右)得知後趕往慰問,但仍不忘開黃腔虧:「重要的那根沒斷就好。」讓謝姓男子笑到嘴巴歪掉。

豬哥亮昨錄「華視天王豬哥秀」,得知謝姓男子因車禍受傷,即使醫師要求他住院觀察,仍堅持前往攝影棚參加錄影,豬哥亮聽聞後前往關心,還頻致歉說:「為了來看我,讓你肋骨斷了,真的『拍謝』。」搭檔陳亞蘭則大開黃腔,除了要謝姓男子的老婆好好幫他「補一下」,還虧說幸好重要部位沒斷掉。(文:記者曾德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