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瑩瑩梅開二度 豪奢嫁軍火小開

孫瑩瑩身穿黑白相間的Vera Wang禮服,在洛杉磯與身家百億的軍火小開李仕凡(左)步上白地毯。(摘自Instagram)孫瑩瑩身穿黑白相間的Vera Wang禮服,在洛杉磯與身家百億的軍火小開李仕凡(左)步上白地毯。(摘自Instagram)

〔記者古明弘、林映妤/台北-洛杉磯連線報導〕「微風幫」喜訊不斷!百貨代言人昆凌17日在英國古堡辦婚宴,微風少奶奶孫芸芸的姊姊孫瑩瑩也在美西時間17日梅開二度,在洛杉磯與身家百億、小她7歲的軍火小開未婚夫「小Fer」李仕凡步上紅毯,「ELVA」蕭亞軒大方帶男友Elroy甜蜜見習。

蕭亞軒(左)大方帶男友Elroy甜蜜見習,她大秀裸背,黑色鏤空禮服十分性感。(摘自Instagram)蕭亞軒(左)大方帶男友Elroy甜蜜見習,她大秀裸背,黑色鏤空禮服十分性感。(摘自Instagram)

其實4年前小Fer就曾向38歲的名媛孫瑩瑩求過婚,她點頭答應卻遲遲未行動,去年他再度求婚,「提醒」孫瑩瑩該嫁了,終於在昨日抱得美人歸!小倆口邀請眾多親友、好姊妹前往洛杉磯的Montage Beverly Hill飯店舉辦奢華婚禮,妹妹孫芸芸、名媛林牧潔、楊秀容等都出席婚宴,婚禮前一天眾人包下派對巴士開迎賓晚宴,接待從亞洲和澳洲等地前去的客人。

孫瑩瑩與李仕凡。(摘自Instagram)孫瑩瑩與李仕凡。(摘自Instagram)

新郎新娘感動落淚

孫瑩瑩昨天身穿黑白相間的Vera Wang禮服走紅毯,挖背設計兼具性感與氣質,另外準備了Dior薰衣草紫的禮服,柔美且優雅。昨天她接受本報訪問,問她為何想在生日當天結婚?她笑說:「因為飯店直到夏天都被訂滿了!」現場親友被溫馨的氣氛感動,孫瑩瑩也落淚,聽說新郎哭得比她慘,「只有幾滴眼淚啦!」強調是「真愛」使然。與前夫育有1子的孫瑩瑩是否想幫兒子添弟妹?她直言:「不會,不需要。」

ELVA偕Elroy觀禮放閃

婚禮另一焦點ELVA和Elroy相偕放閃,蕭亞軒大秀裸背,黑色鏤空禮服十分性感,這是繼鍾鎮濤的海島婚禮後,再度帶男友跑婚宴,問她的感想,ELVA笑說:「我的反應當然是替瑩瑩開心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