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妮斯頓屈服裘莉功力 大讚超棒導演

珍妮佛安妮斯頓終於不願再受媒體擺布,公開稱讚安吉莉娜裘莉。(法新社)珍妮佛安妮斯頓終於不願再受媒體擺布,公開稱讚安吉莉娜裘莉。(法新社)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珍妮佛安妮斯頓與安吉莉娜裘莉破冰了!安妮斯頓受訪時被問及對裘莉新作的看法,她不但讚美裘莉拍出了美麗的作品,更直言:「是時候停止這些不重要的狗屎了,人們應該為好的作品慶祝,而不是執著在這些愚蠢的小事上面。」

安吉莉娜裘莉(左)因執導「永不屈服」受到多方肯定。(UIP提供)安吉莉娜裘莉(左)因執導「永不屈服」受到多方肯定。(UIP提供)

安妮斯頓在參加完周四晚間的「廣播影評人協會獎」後,媒體紛紛聚焦在她與裘莉這兩大「情敵」終於同場出現卻后不見后的狀態,但安妮斯頓隔天接受「娛樂今夜」訪問,對裘莉執導新作「永不屈服」讚不絕口,認為裘莉是個超棒的導演,直言炒作兩人心結已是老梗,令人生厭。

裘莉也因拍攝「永不屈服」獲頒今年「航空獎」的愛國精神獎,該獎項昨天在美國洛杉磯舉行,由熱愛飛行的約翰屈伏塔擔任主持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