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于美人有新對象 認當乾弟好棒棒

于美人(右)覺得站在李祐誠(左)身旁很有戀愛的感覺,趕快收做乾弟。(聯華娛樂提供)于美人(右)覺得站在李祐誠(左)身旁很有戀愛的感覺,趕快收做乾弟。(聯華娛樂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于美人婚變1年多,傳感情遇新對象?!于美人上週才剛為反毒活動與三太子南北跑,還辦電音晚會,現場與一名長相帥氣的小鮮肉打情罵俏,于美人說:「站在他身邊有談戀愛的感覺!」

原來他是前Super 131成員「巴飛」李祐誠,是于美人旗下藝人。于美人花150萬打造電音單曲「KI-GA」,一開始遲遲找不到合適演唱的人選,經三太子指點後,才欽點李祐誠主唱。為了唱KI-GA,李祐誠與于美人開會、熱線,常咬耳朵,于美人笑說,自己跟李祐誠笑起來都有梨渦,說是弟弟大家也不會懷疑,于美人說:「不如收做貼身的乾弟弟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