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靜玟裸泡大眾池 只有阿嬤免緊張

(圖:福茂)(圖:福茂)

曾靜玟(右)和師姊郭靜(左)日前接下外景節目主持棒,趁著到日本工作時,一向很中性的曾靜玟首度嘗試穿和服,她害羞地說:「下襬一直被風吹開,會露出小腿。」也去泡了大眾池,她擔心和大家「裸體相見」會尷尬,第一個衝去泡湯,回來開心地說:「你們可以放心去了,裡面只有一個阿嬤。」

兩人也找來師妹吳汶芳,合力為節目創作新歌「一起出發吧」,歌詞中寫著「美食大口品嘗它,不怕身材走樣啦」,是否下意識要解放?郭靜笑說,以前當歌手都得保持好身材,現在雖然可以名正言順的吃,不過還是很怕發福。(文:記者張釔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